很多朋友多說,晨晨跟我真的是像極了,本來嘛!孩子是不能偷生的!有了俺這奶爸的優良品種,優質基因,晨晨肯定是跟我相似度高到破表!

    不過,近來卻讓我發現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,隱藏在心中多時,只好在個人 blog 中,不吐不快啊~

    晨少近來活動力越來越旺盛,也越來越好玩,除了會對躲貓貓遊戲有大笑反應之外,也開始嘗試抓起自己的腳丫子,有試圖吃小腳的打算。不過另外最明顯的就是流口水跟吐舌頭~

IMG_0926.JPG
(清純地宛如處子,不過好像晨少現在本來就還是處男 XD)

 IMG_0944.JPG
(邊吐舌頭,邊笑瞇瞇)

IMG_0942.JPG
(不知道想到什麼好康的這麼開心)

    但是當我發現了晨晨的另外一個新面貌時,頓時我傻眼了!老婆,這是真的嗎?我不敢相信!為什麼!?為什麼老天會這樣對我?難道真的要我悶在心裡,什麼都不說出口嗎?我按奈不下,我忍耐不住!妳知道嗎?這對我是多麼大的衝擊與震撼!孩子是不能偷生的,難道不是嗎?為什麼?為什麼晨晨這麼像他呢?不是應該是 100% 像我的嗎?

-=-=-=-=不能說的秘密大公開=-=-=-=-

 

 

IMG_0935.JPG 愛因斯坦吐舌頭.jpg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