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婚姻生活,是需要多一點新鮮感;奶爸生活,也是需要帶晨晨體會世界的感動~

    說到這個體貼老婆,不是俺自吹自擂,要當一個好丈夫,好奶爸,我可是有做功課的捏~ (事實上,我正在自吹自擂ing)

    今年對老婆來說,是很不一樣的生日,因為多了晨晨的陪伴,這麼重要的「第一次」,總是得在能力範圍內,好好的設計一下老婆,我的意思是,做好慶生規劃...而最近台北總是陰雨綿綿,加上晨晨還小,不太適合長程的舟車勞頓,所以到烏來泡湯是最佳選擇!想了半天,也上網查了半天,最終還是敲定璞石麗緻作為今年活動的舞台~ 事實證明,這是最佳的抉擇!

度假出發前,晨晨家的員工開心的模樣
(出發前的開心二人組)

    因為愛車留在台中,所以這次就挑戰搭公車上烏來,剛好璞石麗緻對面就是烏來鄉公所,就是一個公車站點,所以搭公車也還算方便,就是要提行李、抱小孩、扛娃娃車,行動稍嫌不便~ 不過晨晨出奇地配合,公車來回路程間,不是好奇地盯著窗外,就是整路熟睡,完全沒帶來困擾,值得嘉獎!也算是天生有旅遊命吧cccc

簡約大廳風格
(簡約的大廳)

    璞石麗緻服務真的還是不錯滴~ 畢竟有五星級的教育訓練嘛~ 只不過因為服務人員有點年輕,又背負著麗緻的壓力,所以似乎有些緊張,介紹環境、設備的時候都會小小吃螺絲一下~ 不過服務的熱誠值得讚許!

IMG_1217.JPG 舒活泡湯區~ 整個套房最讚的地方了!!
(寬敞的房間 & King Size bed)           (舒活解壓的雙人浴池)       

    為了幫老婆慶生,在訂房的時候,就請他們事先安排了一些小小的驚喜:在我們 check-in 之前,就先在床上布置跟與老婆年紀相符的玫瑰花束(不過事後老婆堅持多了一朵),剛進屋裡,老婆還以為璞石麗緻真好,還贈送這麼大的玫瑰花束,直到我抱起花束,對她說聲生日快樂~ 才知道老公比五星級飯店更貼心捏!!

晨娘, Jessie, 今年生日最重要的禮物之二~ 晨晨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~ 老婆抱著花束也不亦樂乎~

    小小的驚喜之後,就稍微散步到烏來老街逛了一下,短短的老街以及不穩定的天氣,讓我們沒多作停留,反而是參加了璞石麗緻的室內活動:手帕葉拓~ 也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生日禮物 DIY 吧...haha~ 課後距離七點半的晚餐還有點時間,逛到大廳時,剛好又遇上舂小米蔴薯的活動,我又屁顛屁顛地晃過去參加,也是這時候認識了餐廳經理劉經理,而他,正是今天第二個小驚喜的大幫手!不過晨少大概是舂蔴薯活動中最受歡迎的人吧!幾位漂亮美眉不來玩,卻圍繞在晨晨推車旁興奮又叫又跳,這小子,小小年紀就懂得把妹,真不知道跟誰學的~ (謎之音:這還需要問嗎?)

璞石麗緻度假課程一:葉拓手帕 原住民的小米蔴薯

    璞石麗緻的晚餐相當豐盛,味道也很讚,美食這一段則另撰文來介紹,重點還是回到生日驚喜這一段。用餐期間,劉經理就跑來「暗示」,為了讓晨晨有更舒適的休息環境,餐後會帶我們去咖啡廳用甜點,期間老婆還擔心晨晨愛睏會哭鬧而吵到別的客人~ 而等我們在咖啡廳坐定,可愛的女侍也正經八百地上了牧草汁跟水果泡芙,不過因為天氣有點涼,老婆不適合飲用冰的牧草汁,我就跟她說:「那你跟經理講一下吧~」劉經理不愧是這次度假的最佳貴人!聞言就開玩笑地說:「別人問都不行,就是妳可以~」馬上就換了一套熱的水果茶~ 讓老婆開心了半天...

    過了一會,在我跟劉經理一陣的眉來眼去,劉經理親自端著我原先預訂的 Cheese Cake,用倒退嚕的方式來到我們桌旁,就怕燭光太早把驚喜曝光,我有默契地站在老婆身邊,把劉經理跟可愛女侍的身影做了個單擋,讓老婆還傻傻搞不清楚~ 而在輕啜一口香醇的水果茶後,劉經理帶著些許嗓音的「生日快樂歌」悠悠響起,我跟晨少也加入哼唱的行列,老婆張大嘴瞪大眼,楞了好一會,直到歌聲稍些,才回覆神智~ 把差點就能吞下鴕鳥蛋的嘴給闔了起來~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Jessie~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just as I said in front of Oia's sunset!

今年生日 surprise 2:璞石麗緻餐廳經理送上 4 吋 Cheese Cake 一份..^^

    對很多人來說,五星級飯店是硬體,是設備,是房間舒適度;而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,五星級飯店是軟體,是服務,是需要有劉經理這樣的好朋友~ 謝謝您,劉經理,謝謝您,璞石麗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