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寶寶成長的喜悅, 是新手爸媽的至樂~ 從剛出生時, 好像是小老頭模樣的晨晨, 到月子期間, 稍轉豐潤的雙頰...看著他一點一低的轉變, 每天即使就是瞅著他, 盯著他, 也是無比的快樂與幸福~

 蒙面媽咪 小王子

    餵奶, 有時候很辛苦, 但卻也是最幸福的時刻~ 月子期間晨晨就跟無尾熊一樣, 幾乎都處於睡眠狀態, 而且似乎尿尿跟便便對他而言, 也不是醒來的重要關鍵~ 反而肚子餓的時候是驚天動地, 哭鬧的勁道之強, 有時候讓我們真懷疑這麼愛吃到底是像誰? (不過我老婆堅定地認定就是我的基因影響!) 不過這小寶貝有個優點, 只要一吃飽就是笑咪咪地, 一副西線無戰事的樣子... Orz!

ㄌㄩㄝ~ 嗨~

    月子期間, 估計是跟晨晨默契還沒磨合好, 所以老婆剛娘家繼續坐月子後, 開始有一陣子晨晨半夜都會哭鬧不休, 半夜上演著杜蘭朵公主夜未眠~ 急急帶去給小兒科醫生看, 台安的美女陳醫師初步認定是腸絞痛~ 因為好發時間剛好都是在晚上, 只不過晨晨的症狀並不十分明顯, 所以醫生也說除非痛到抓不住, 不然其實也不必投藥.

    後來老妹也幫忙晨晨做腹部按摩, 又做做四肢活動, 然後每次洗澡後, 老婆也幫晨晨來個全身SPA按摩, 再追加一節腹部脹氣膏按摩, 晨晨半夜哭鬧的狀況也稍稍減緩了下來~ 不過我發現晨晨有一個特殊癖好, 就是他如果夜間不太舒服時, 只要趴睡在我老婆或大姨子胸口, 就可以安穩的睡著...這...應該算在誰的帳上呢?

喝飽笑開懷 nani~

    陪伴著寶寶的月子過程是十分辛苦的, 這段期間我腦海中最長響起的一句話就是: 養兒方知父母恩! 難怪有人會說, 懷孕前很想趕快把小孩生下來, 生完後最想的就是再把他塞回去! 不過估計晨晨很不以為然吧, 才會露出這麼鄙視的眼神, 哈~

蝦咪!? 我 BS 你~

    說真的, 我萬分感謝老婆, 因為有她的努力與毅力, 才能有個健康可愛的晨晨誕生. 而且在月子期間, 因為我得了重感冒, 所以被迫與他們母子兩隔離, 是從結婚以來, 我們分開最長的一段時間! 但是這段期間裡, 老婆不眠不休, 親力親為地照顧著晨晨, 幾乎每個夜裡晨晨在大哭大鬧, 而老婆撐著疲憊的身軀在照顧他時, 我卻在席夢絲上打呼嚕流口水做美夢~ 現在想想, 滿懷都是虧欠啊!

 好奇看世界 兒子ㄟ~ 你吸得太用力了吧

    看著老婆帶著疲憊的臉龐, 還有晨晨在悉心呵護下日漸成長的可愛模樣, 堅定地在心中許下了承諾, 未來的每個日子裡, 我會為你們守著歡笑, 為你們的幸福而努力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