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17.JPG 

原先計劃在月子中心做月子,但因為老公工作的因素,我必須選擇回

婆家或娘家做月子,婆婆身體比較不好,不能太勞累,再加上自己的媽

媽比較沒有壓力,所以我只好請媽媽再替我做二十天的月子

IMG_0202.JPG 

離開了做月子中心,照顧baby的事就得自己來,除了讓媽媽張羅吃

的事,我也不敢讓家人太勞累,baby對於新環境也需要適應期,晚上

有時會鬧脹氣,或是必須夜奶,所以我想大部份的媽媽在月子期間,

都是在抱baby-餵奶-擠奶中度過,別說好好吃東西,更別說好好休息,

我也曾經因為Alvin的哭鬧不知所措,抱著他一邊餵奶,一邊讓母奶滴

濕了上衣,而一邊傷心的流淚,人家都說產婦在月子期間不能哭,但我

所知的,哪個產婦在月子期間不流淚的,母奶之路的心酸,只有當事人才

能體會,但是看到Alvin健健康康的成長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IMG_0269.JPG 

感謝公婆在生產住院時,還送冒雨送補品到醫院來,在疲憊的上班之餘,為我

褒湯,感謝媽媽和大姐在月子期間對我的照顧,媽媽白天要看店,還要趁看店之餘

煮三餐燉補品給我吃,晚上陪我一起帶小孩,無法好好入眠,也無法補眠,我讓

您辛苦了,感謝大姐特別請假幫我帶小孩讓我能夠休息,在那段不知所措的

日子裡,謝謝有你們陪我走過,無怨無悔...

而對於老公,也要感激他一路的陪伴,雖然不能完成我在做月子中心做月子的

願望讓我有些遺憾,但我仍感謝他在這期間的不離不棄,還有對我當全職媽媽

的支持,我希望Alvin以後,也會是個時時心存感激的小孩,一定要是!

  • 此分類上一篇: 育兒有感-喜月月子中心
  • 此分類下一篇: 育兒有感-滿月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