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truthlover - 晨晨四個月了..

.JPG 

還記得這是晨晨滿月當天的照片,理個光頭像極了小和尚,我這個新手媽媽

還在適應全職媽媽的生活,餵奶-洗澡-哄睡,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,每天

的生活裡都有他,開始和他培養默契,了解他哭的語言,陪他遊戲,陪他說話,

孩子像是個天使,給了你愛的力量和面對生活的勇氣,也給了你人生中未有的

驚喜和樂趣,有人說:為母則強,我現在能深深的體會這句話的函意!

 

現在晨晨滿四個月了,回首他出生到至今,時間飛速前進,我知道轉眼間他就

自己會走,會跑,會有自己的主見,能趁這幾年,讓我再好好抱抱你,唱歌給你聽,

即便媽媽手,即便是口乾舌燥,媽咪都樂此不疲!

2months.JPG .

     (媽媽說要多睡一點才能快快長大喔!我期待和爸媽去新疆玩呢!)

 

2months-2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已經滿快兩個月了喔!)

 

3months.JPG 

      (這是我三個月的照片喔!是不是有比較像"熟男"了呢?)

 

4months-1.JPG 

     (四個月的我,會趴了耶,不過口水也會一直流............)

 

4months-3.JPG 

      (媽媽說我睡覺時像什麼來著...................對了!像天使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