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11.JPG  

早在懷孕三四個月時,就和先生商量要在作月子中心作月子,目的是不讓老人

家忙碌,而我也可以得到充份的休養,放心地把baby交給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

,所以在生產前就一直和老公尋找合適的月子中心,會選擇到喜月來做月子,是

因為對介紹的人員印象還不錯,覺得價位也還合理,護理人員看起來也很專業,

事實證明喜月是個不錯的選擇,護理人員很用心的關心產婦產後復原的狀況,

記得第一次兩個乳房的硬塊已經跟石頭一樣硬時,護理人員在擠奶室耐心的

教我如何將按摩,將硬塊推散,如何用手擠出母乳,在那裡作月子的十天裡,每

天提供六餐(早餐,點心,中餐,下午點心,晚餐,點心),除了吃和睡,再來最重要

的工作就是擠奶,我相信有很多餵母奶的媽媽一定有同樣的感覺,光是擠奶的

工作,就難足以讓產婦好好臥床休息,更別說是照顧小baby了

IMG_0090.JPG 

初期,Alvin因為吸乳的方式不太正確,讓我兩邊的乳房都疼痛不已,甚至發紅

有了傷口,後來決定將奶擠到奶瓶來餵他,我所設定的擠奶時間大概是三小時

一次,每天12點睡前擠一次後.還要設定鬧鐘凌晨三點再起來擠一次,然後就

是早上六點至七點,除了早上因為要補充睡眠,我會請育嬰室的護理人員代我

餵奶,其它時間則由我和老公一起到奶爸室餵他

 IMG_0098.JPG

每天最快樂的時光,就是到奶爸室餵奶,和Alvin的爸爸 一邊餵奶,一邊拍照記錄,

看著Alvin一天一天的變化,還有食量的增加,讓我們心滿意足,加油!小寶貝..

你要平安長大哦!

  • 此分類上一篇: 育兒有感-晨晨來報到了...
  • 此分類下一篇: 育兒有感-娘家做月子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嚴肅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